官方微信

TOP

够大才过瘾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全网首评

2014-07-04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红国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激战正酣,而对于球迷来说大屏看球赛才是最惬意的事情,大屏幕、高品质音画质效果的显示设备尤为重要。不过就电视产品来说,受工艺条件所限以及切割成本制约,面板的增大意味着成本造价的成本增长,所以像80英寸、85英寸这样的超大屏电视,价格动辄就要数十万,让消费者很难承受。面对这个问题,近两年发展迅速的激光电视可以轻松解决,百寸的巨幕,呈现出广阔的视野,细腻的画质和柔和的管线,能够让球迷朋友宛如置身球场一般。

admdin

  说起激光电视,早在多年前电视行业就预言激光显示将成为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索尼、日立等几大国际品牌电视制造商都制造过激光电视的概念模型。然而,受各种技术难题却无法将之变成现实。不过,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发,由ALPD激光电视技术的创始人李屹博士和他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断探索,利用巧妙地方法攻克了激光电视在性价比、效率和可靠性方面的最根本难题,推出的Fabulus炫幕激光电视让业界再次火热起来。

  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领域的新秀,激光电视的显示技术与传统LCD相比,有着许多明显优势。激光电视在色彩、色域覆盖率方面优势明显,不仅画面视觉更加绚丽真实、层次丰富,同时清晰度也随着色彩饱和度的提高有了大幅度提升。另外,炫幕激光电视还摆脱了传统电视的热屏直射显示和刷新频闪的观看方式和困扰,对眼睛和视力没有刺激和伤害,在视距3.5到4米的普通客厅里,就可以实现安全播放且不伤眼。

家庭应用
炫幕二代激光电视家庭应用效果图

  炫幕激光电视采用100寸超大ALF玄乌冷屏设计,10mm超薄设计,完全可以满足壁挂的需求。其具体的工作方式类似投影机,为前部投射,但其为短焦设计,相比传统投影机在空间上更为节省,并且由于采用激光投射到方式,不同于传统投影机的灯泡存在老化和低寿命的问题,以炫幕二代激光电视为例,其光源寿命能达到2.5万-6万小时,按照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寿命可达20年以上。

  近日,笔者有幸来到位于望京利泽中园洛娃大厦的“炫幕激光电视”体验厅,近距离感受了最新Fabulus炫幕二代激光电视。现场真实的客厅观影环境,超大超薄的100寸屏幕,在4米视距观看情况下,产品呈现了最佳的画面效果。接下来,通过笔者亲身体验,为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超大屏激光电视的魅力。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