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实力定义QLED 三星Q7F光质量子点电视评测(5)

2018-10-10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对于电视厂商而言,做产品其实是一个平衡的过程。在旗舰电视上,厂商固然可以不计成本地加入各种新技术、新功能,但其价格注定了能够接受旗舰电视的毕竟是少数人;而入门级电视虽然价格亲民,但往往要放弃的更多。

  而Q7F这种主力型电视,往往是最为考验厂商设计功力的。事实上,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往往这都是类似定位的产品。

  在Q7F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三星对于量子点技术的不断升级,在本世代电视产品上取得了全新突破。Q7F的画质表现不仅在今年QLED产品线上处在中流砥柱的位置上,即便放在今年全部面世的液晶电视大军中,也属于典型的中高端级别。

  与此同时,三星还为Q7F赋予了更多的设计感以及艺术性,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软件的设计,都继承了三星高端电视的典型的优雅与简洁,称得上是人性化之选。

  不管其他的显示技术如何升级,在现阶段依然受到成本、产能、多样化等方方面面的限制。即便不考虑QLED拥有的宽广色彩空间和无机不烧屏的特性,在很长一段时期内,液晶电视阵营仍将牢牢控制住电视市场的主导权。而在上下游全产业链深度布局的三星,势必将凭借Q7F等“先锋大将”,继续攻城拔寨,领跑市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