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实力定义QLED 三星Q7F光质量子点电视评测(2)

2018-10-10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星电视近几年的中高端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是在做减法。这不是说电视设计越来越简单,而是电视在外观上尽可能地排除掉一切多余的视觉元素,包括边框、机身花纹和繁复的底座设计,让用户最大限度地投入到画面当中,达到更强的沉浸感。

  在这种设计风格的引领下,三星Q7F没有一丝拖泥带水的设计,之前颇受好评的窄边框设计在Q7F上进化成为四边超窄边框,将用户的视线集中到屏幕本身。机身背面附有盖板,让电视的背部设计也更加浑然一体,大道至简的底座暗藏玄机,内置的线缆收纳功能让布线更加优雅。更显极致的是,三星Q7F整机见不到一颗螺丝。

  随着电视机的轻薄化,现在的家装风格越来越倾向于将电视壁挂,Q7F在外观设计上为壁挂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过去在壁挂时,电视电源线和各种连接线材随意布置,严重破坏观感,而Q7F在继承了三星标志性的One Connect分体式接线盒的基础上,采用光纤连接主机与接线盒,电源、数据传输只需一根细细的光纤线缆即可实现,配合贴壁式挂架,能让现场现场轻松地融入到墙面中,让电视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