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用实力定义QLED 三星Q7F光质量子点电视评测(4)

2018-10-10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星Tizen系统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了横跨电视冰箱等家电产品以及智能手表等其他智能硬件的通用性操作系统,其简洁流畅的使用特点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在Q7F电视上,Tizen操作系统配合极简设计的遥控器更是相得益彰。遥控器采用人体工程学造型,小巧的尺寸便于单手长时间握持,而音量和频道键的拨片设计更显巧思。

  而为了强化电视在家庭中的娱乐中心地位,三星在Q7F增添了一个新功能,将这个遥控器变成各种设备通用的遥控器。相信很多人在观看有线电视或是通过盒子、碟机看片时,经常同时使用很多个遥控器,而Q7F只需电视自带的遥控器就可以控制通过接线盒与电视相连的各种设备,大大简化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同时,三星为了强化电视机的沉浸式设计,Q7F电视采用了创新的Ambient Mode环境屏设计,让电视在不播放视频时显示艺术时钟、剪贴画等画面,让电视真正成为家中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