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煌彩巅峰之作 夏普旗舰级无边框电视首测(3)

2017-06-06 2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QUOS夏普旷视S60的无边框理念带来的是极致感官体验,非凡的工艺水准令人叹为观止,当然作为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电视,这肯定不会是唯一一个亮点。

  这款电视除了拥有1.6mm的超窄边框,整体机身最薄处仅9.1mm,不到一厘米的厚度让这款更具现代科技感,与现代化家居布局交相辉映。

image007

  在机身的正下方是夏普的LOGO以及独特的“灵智”呼吸灯,这款熠熠生辉的呼吸灯与机身整体科技感非常融洽,并且与UI设计相互呼应,电视开启时,结合开机画面,呼吸灯散发柔和的光辉,充满心意。

image008

  AQUOS夏普旷视S60的扬声器采用了全新分体式前置流线体桥型设计,现代化十足的银底色,带来足量的科技质感。不仅如此,扬声器自带的装饰灯还与电视机本体感应灯相辅相成。

image009

  支撑这款无边框电视的是亮银色的简约底座,支脚设计风格,看起来更轻快,并且能与相同色彩的扬声器融为一体,底座采用阳极氧化工艺,不仅质感更好而且更耐磨。

image010

  AQUOS夏普旷视S60还有一个亮点就在它背后,背板主要分为上下两部分。其中纯净高光工艺处理的上半部分格外亮眼,采用了隐形端子设计,无螺丝钉无痕设计,与边框无色差。

image011

  高光的处理,让背板拥有了“水晶黑”效果,就如同镜面一般,现代主义元素的表现,营造一种极强的空间精神和意境的景观,让人心醉。

image012

image013

  为了满足用户群体的需求,这款电视具备许多种接口,其中包包括2个USB接口、一个SD卡插槽、三个HDMI接口、模拟/数字信号接口等。

  在这些接口区域具备大小匹配的盖板,当我们不使用时可以将它盖上,美观的同时保证了电视背板的简洁。值得一提的是,接口区域皆位于方便插拔的电视侧边,匠心且贴心。

image014

image015

  在接口区域的右侧设有一个电源开关按键,这也是整台电视机上唯一的一个按键,它实际上是一个五向按键,整合了电源开关、音量调节以及频道选择等功能。这一创新的按键设计突破了原有按键的不足之处,可以极大程度的避免误操作情况的发生,操作更简洁。

image016

  AQUOS夏普旷视S60聚集无边框、纤薄机身、高光背板、呼吸灯等多个时尚前沿的设计,从这台电视上能看到富士康全球认可的工业生产能力和夏普百年沉淀的电视底蕴,两者相辅相成打造出的这款完美之作,简约华丽,工匠之心傍其身。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