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煌彩巅峰之作 夏普旗舰级无边框电视首测(2)

2017-06-06 2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QUOS夏普旷视S60是夏普首次推出无边框产品,同时是今年最重要产品。无论外观设计、产品工艺及屏幕都汇集了sharp工艺之大成。号称是定位今年拉升品牌的主力机型。

  用户对于电视的需求开始改变,除了常规的画质、硬件、内容来满足观影需求之外,在外观设计方面的需求比重也逐渐加大,电视不仅是家中生活娱乐的重要伙伴,也同时是客厅、卧室重要的门面担当。

11

  人们追求美的旅途上从未停止,而无边框就是现代科技给予电视的美,就像早些年的手机一样,从笨重到纤薄,电视亦是如此,但不同的是电视除了追求“薄”,还有以边框代表的“窄”,两者皆是电视在外观发展上的重要导向。

  AQUOS夏普旷视S60定位追求简洁设计的高端用户,作为富士康赋能夏普之后的诚意之作,抛出的卖点足够震撼——极致无边框(超窄边框)设计。

  (液晶是介于晶体与液体之间的中间态物质,具备液体的流动性,它需要一个边框来限制流出,因此不存在真正的无边框。)

image001

  边框看似薄纸,但是它确实由航空级铝材打造,具有高强度、韧性好、重量轻等特点,可塑造更完美外观形态。

  基于富士康强大的工业生产能力,边框做到80秒抛光8次 氧化精抛再氧化达到“水晶黑”的效果,型材手工折弯,将边角触感圆润无缝,就如同浑然天成一般。

image002

  这款电视的边框究竟有多窄?答案是1.6mm,这个毫米级的单位想必许多人脑海里都没什么概念,通过与一些物品的对比能够很直观的这个极限的数值。

  对比物品:银行卡

  全国银行卡统一厚度为0.76mm,两者虽然相差两倍的厚度,但是AQUOS夏普旷视S60的超窄边框与之对比差别几乎是肉眼看不见。

image003

  对比物品:第五套人民币五角硬币

  第五套人民币五角硬币厚度为1.65mm,基本与电视边框厚度相同,两者相比几乎没有差别,在肉眼上,五角硬币甚至显得更厚一些。

image004

  通过与日常使用频繁的两个物品厚度对比,我们能真切的感受到AQUOS夏普旷视S60的视觉无边框带来超强视觉震撼,1.6mm的边框超越了包括索尼、三星在内的同价位竞品。

  无边框的秘密来源于最新的无边框技术——无边框导入,它通过点胶技术,将电视中框粘贴至GOA Cell上,最终达到肉眼不可视的无边框效果。

image006

  无边框是未来电视外观发展的必然趋势之一,这种前沿的设计对电视来说充满着积极的影响。它的创新意义,不仅仅局限于智能终端的工业设计革命,对用户来说,更是带来了强劲的视觉冲击,肉眼中少了那几道边边框框,展现出对自由、无边界状态的向往,也符合高端人群对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同时在对于现代化的家居布局来说,无边框电视附带的简约科技设计理念,提升了房间的整体规格,彰显工艺之美。

  不仅如此,无边框电视对于人们的观影体验也有着极大的提升。极致地缩减边框厚度,能够增加电视的屏占比,这也意味着在同样尺寸的电视中,AQUOS夏普旷视S60将会拥有更大的屏幕,视觉冲击更大,临场感更为强烈,整体观影体验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