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煌彩巅峰之作 夏普旗舰级无边框电视首测(7)

2017-06-06 20: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在互联网时代,电视属性的天平不再一味的往硬件上所倾斜,软件、内容、应用等智能化功能都具备了一定的比重,AQUOS夏普旷视S60不仅在外观和视听有着极为突出的优势,同样在软件上做出了突破。

image038

  不同以往,这次夏普充分调研中国国内智能电视用户使用行为和智能电视UI发展趋势,开发出全新并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和UI发展潮流的TaitumUI。

  TaitumUI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瀑布流分层式桌面,水平和垂直方向都有内容延伸,信息量更大。用户只需使用遥控器方向键便可浏览所有桌面内容,操作更简便。

image039

  这款UI的桌面可自由编辑添加,我们可以将一些喜爱的内容分类添加到桌面,打造个性化专属界面。还有智能功能快捷遥控按键,省去步步操作,一键到达。

  作为智能时代的产物,TaitumUI能将用户使用行为转换成有价值的数据,建立数据库。在进行大数据分析,深入了解用户习惯,随时调整UI,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同时在这款UI中,还拥有许多有趣的应用,比如像电视果手机无线传屏、画中画、儿童模式、预约留言功能、夏普照相馆、电视易控等。

image040

image041

  在强力的四核CPU和六核GPU的加持之下,保证了TaitumUI强大的数据处理与运算能力,系统流畅无比,5G/2.4G双频WIFI带来更快更稳定的传输速度,体验更加流畅。

  在娱乐时代,电视的内容占据着非常重要的比例,在优秀的TaitumUI之下,AQUOS夏普旷视S60还具备海量的影视资源,其中搭载了优质的爱奇艺VOD服务,涵盖四大片库36个频道,更有192部精华片源。

  在其中我们能找到涵盖电影、电视剧、综艺、少儿等各色各类的精彩内容,能够满足全家各年龄段消费者的观影需求。

image042

  当我们观看影视时,TaitumUI还支持小窗口观看模式,不会直接进入全屏,浏览内容更加方便。

image043

image044

image045

  AQUOS夏普旷视S60虽然重点放在外观和画质,但是不得不说它在软件上的打造依然优秀,全新的TaitumUI充满智能且抓准用户需求,打造各类个性化服务,而内容上更是与国内优秀视频商爱奇艺展开合作,满足各类用户的观影体验。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