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 XESS X3执手高端(8)

2017-04-27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畅快的清晰享受,丰富的色彩以及强大的全生态HDR,赋予了这款新品X3充足的内涵,在产业结构升级的今天,高端不仅仅体现在综合画质上,简约前卫且富含科技感的外观是另一个重头加分项。

  如今的电视体验感越来越好,满足人们心中对内容、画质追求的同时,让赏心悦目的外观也加入了“体验套餐”之中,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电视这不仅是向内,同时也是向外,谁都希望客人来做客时,赞赏一句有品位。

  而XESS X3可以是一款非常有品位的电视,它在设计上追求简洁和现代舒适,面向生活节奏加快的用户来说,简单且舒服的风格必然是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这种简约的风格更加重视功能和空间组织情况,对于许多年轻化的家居布局来说也是非常百搭的。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568

  简约风格的设计必然要追求极致的薄,据了解,这款电视在“0.1mm的结构上都付出了技术和工艺的巨大投入”,使整体机身的厚度比上一代产品瘦身整整60%以上,并且做到丝毫不影响画质,流行的无边框设计与纤薄的机身打造科技美学的典范。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687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685

  外扩式音响是这款电视比较大胆的设计,大部分的音响都是处于电视的背面且藏在机身内部,而X3却背道而驰,虽说如此,但是它依然尽可能的保留了音响腔体空间,六个发音单元朝前的设置也保证了声音在传输过程中无反射,能够直射入耳,相信音质的体验也将更上一层楼。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815

  简约不仅是正面,背板也同样如此,采用了“Smart cube”背部收纳设计的背板能够有效整理杂乱线缆和众多接口,再也不用担心身后有个“吊车尾”。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892

  背板下部位置有一条几乎横穿背板的凹槽,它就是拿来整理线材的,将电源、网线等多种线材放置于此,然后根据插座位置,在合适的卡槽上使用理线魔术贴(随机附送),轻松解决线材问题。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6982

  在背板的接口位置,拥有一个USB2.0接口,一个USB3.0接口、3个HDMI接口、天线输入、AV输入、数字/模拟音频输出等,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并且不像有些电视,它的接口都处于背板边缘,日常使用时非常方便。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7094

  X3的美人鱼底座采用了高密度合金材质,强韧的刚性不仅确保了电视结构的稳定,浅金色的底色更是与电视冷峻的黑色基调完美搭配。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7159

  X3的RC801系列遥控器和电视一样也是诚意满满,采用了铝合金的材料打造,大小适中,握在手中非常舒服,按键数量也比较少,但是每个按键都非常的实用,比如说像语音输入、同步院线、信号源切换等,都可以一键直达。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7266

  看完整体机身,这款XESS X3的颜值还是很高的,深邃的黑底,结合浅金色的边框底座,光滑无冗余的背板,简约与奢华并重,体现现代工艺的极致魅力,可谓是匠心满满。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