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 XESS X3执手高端(4)

2017-04-27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许多人喜欢去电影院,电影院的巨屏能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电影院极致的音效同样是爆炸级,视与听结合,成就了这个观影圣地,怎么能把它搬进家中呢?X3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以及全生态HDR带来了画质上的突破,为了给用户带来视听双重体验,X3的音质也进行了大幅提升。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2418

  此次XESS X3与国际音响大牌哈曼卡顿合作,在打造高端音响配置的同时,还采用了DTS音效处理技术,对哈曼音质再进行优化,两者结合能够无损还原院线顶级音效,同时通过智能场景的开发,丰富用户的听音体验,让我们来视听一下音响效果。

  动人的音质源于在音响系统中高配置的4个中低音扬声单元,2个高音扬声单元,给用户带来全音域的精彩表现,0.6L音响提及,40W伴音输出功率,如同身在影院一般,极致音质不打折扣。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2671

  在配备专业音响的同时,还配备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它能够根据不同的生源与用户的选择,调试出最适合听觉的声音,专业的音响与专业的调音相结合,提供完整专业的音效解决方案。

  同时X3还特设夜间模式,它主要用于夜间与附近有人休息的时段,即使在小音量之下依然能够保持对白的响度和清晰度,如果有突然增大的声音,系统会自动进行压制,不会有突兀的响声打破夜间的宁静。

量子点与全生态HDR的融合 TCL XESS X3执手高端体验 改2851

  优质的音响系统不仅仅是电视独享,结合X3搭载的蓝牙独听技术,只需要将手机和电视进行蓝牙连接,便可将哈曼卡顿音响作为独立音响使用,即使关闭电视显示器,依然可与通过手机让音响想起来,享受HIFI级享受。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