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DR展现耀眼煌彩 评夏普LCD-60SU860A(3)

2016-11-21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这款电视的遥控器很值得一说。在智能电视遥控器设计趋同,类小米式的遥控器风格已经有些审美疲劳的今天,夏普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选择。

DSC03839

遥控器设计新颖

  可能有些熟悉夏普的朋友会对夏普之前的“鸡腿”造型遥控器有些印象,与之相比,这款遥控器可以说是全方位进化了。

  首先,遥控器的外形更加规整,又不失人体工学的易握性,前面板的黑色磨砂材质看上去也更加高端稳重。

  其次,遥控器上几个重要按钮均有形状区别与盲点设计,便于盲操;

DSC03844

遥控器功能丰富

  第三,遥控器支持空鼠体感、按键选择、语音识别等所有常见交互方式,而最具亮点的是其在方向键上部添加了一个触摸条,为用户交互提供了新选择。

DSC03841

手持握感上佳

  遥控器作为电视机唯一与人体直接互动的部件,其实非常考验厂商的真正技术能力,夏普的新型遥控器设计无疑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