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DR展现耀眼煌彩 评夏普LCD-60SU860A(2)

2016-11-21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如果说每个品牌都有一个设计基因的话,夏普显然是稳重与典雅的代名词。夏普LCD-60SU860A在外观设计上偏向传统,没有现在流行的亮瞎人眼的土豪金配色,也没有浮夸的前置音响系统,但超窄边框的运用以及别具一格的底座造型还是给这台电视带来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值得一提的是夏普机身下方的logo装饰灯是我见过最精致的,亮度拿捏的恰到好处,而且也没有十分廉价的漏光现象。

su860

夏普LCD-60SU860A

DSC03838

logo灯视觉效果一流

  绕到机身侧面,可能有人要吐槽。这个厚度,未免也太不与时俱进了。但这其实也是夏普自身的一种坚持,在侧入式背光大行其道的今天,夏普为了确保画质的表现力,不惜以牺牲外观轻薄为代价坚持直下式背光,这种“偏执”更多地诠释了何为匠人情怀。

DSC03847

这个厚度在今天或许会有些不合群

  如果大家不知道何为直下式、侧入式,我在这里稍作解释:液晶电视在面板的后方有LED灯组负责照明,LED背光在面板正后面的称作直下式,在边框四周的叫侧入式。直下式灯组数量多,可以根据画面调节背光亮度与开闭,实现更好的背光效果,缺点就是会比较厚重。

timg

侧入式与直下式的区别(图片来自网络)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