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HDR展现耀眼煌彩 评夏普LCD-60SU860A

2016-11-21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日系的电视机产品在人们的心目中总是以稳重、质量好、画质出色等等特点出现,营销为王舆论至上的互联网电视出现后,日系电视更是“默默耕耘”“匠人精神”的典型代表。

  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国人购买力的增强,越来越多人在选购产品时已经不再将价格作为优先选择的对象,品质生活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的新选择。

夏普LCD-60SU860A

  面对新兴市场的强烈需求,又正赶上HDR、量子点、OLED等新兴技术井喷式普及的科技浪潮,在之前埋头技术而显得有些不善言辞的一大波厂商的可以说又遇到了历史新机遇。这其中,合资品牌当然首当其冲。而在之前风起云涌的收购事件尘埃落定之后,拥有了华人基因,重获新生的夏普又会呈现出怎样的产品来诠释全新的品牌形象呢?

  在10月份的云栖大会上,夏普发布了一系列互联网电视新品,赚足了眼球,首度分体式设计、搭载YUNOS等技术特点也充满了话题性。

  不过今天来到中国家电网评测中心的这台夏普LCD-60SU860A,相比之下则更加保留了夏普过去的“气质”。

  要说这“气质”该怎么表达,咱们一起往下看。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