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扛4K电视大旗 夏普UD30A电视新品解析(5)

2015-04-21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高画质决定了产品的市场定位,因此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我们将对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进行更加详细全面的性能测试,以此来建议产品是否如前文介绍的一样,在画质方面继承了夏普电视过往的优秀“血统”。

  受到显示器设置、拍摄相机参数和性能的影响,实拍效果仅供参考

image012

  通过上面的实拍图像可以看出,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对于面板的漏光情况控制的非常高,特别是对于难以控制的几个位置,比如面板的四个边角处,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注:由于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加入了智能对比度增强技术,因此可以有效提升面板在全黑和全亮背景下的表现,让黑色更深邃,有效防止面板的漏光现象。

  三原色屏摄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5

  通过上面的实拍图我们能够清晰的了解到,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对于红、绿、蓝三原色的处理还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红色和绿色的还原效果上,纯度更高,由此来看,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对于暖色调的把控更加到位。

image016

  上面的图为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红、绿、蓝色阶实拍图,从图中我们了解到定位较高的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在色阶方面的整体表现比较不错,这与夏普电视一直注重产品的色彩表现有很大的关系。

  注:经过对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色彩表现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对于色彩的把控还是非常到位的,这一点在同等定位的产品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image017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在灰阶测试方面的实际表现,毕竟灰阶的表象直接影响画面的景深效果和层次感。从实际的测试结果来看,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灰阶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清晰可见的层次划分可以从侧面反映产品的整体显示水平,而明暗对比的加强可以将画面的细节最大限度的呈现在用户面前。

上一页 1... 34567...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