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扛4K电视大旗 夏普UD30A电视新品解析(10)

2015-04-21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通过详细的评测,大家对于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整体表现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值得关注的是其出众的图像显示能力,除了为用户提供效果逼真,临场感十足的显示画面外,广色域技术以及智能对比度增强技术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灰暗面的整体显示效果。

  当然,上面提到的只是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一部分,为了加深大家对产品的印象,接下来笔者为大家总结了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评测结果,快来了解一下吧。

  产品优点

  1、 原装面板+广色域+智能对比度增强可以大幅提升画面的显示效果,带给用户I-MAX的视觉享受,延续了夏普电视在画质上的顶级表现。

  2、 高音质环绕声的加入带给用户更强劲有力的声音表现,结合80吋超大屏幕,让用户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

  3、 内置联想公司的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带来了海量大屏专属应用和VOD视频资源,轻松满足客厅娱乐需求,其智能体验在现阶段堪称一流。

  4、 外观摆脱沉重风格,设计更具时尚气息,全新回旋镖式的底座设计,提升产品美观的同时,也增加了机身稳定性和安全性。

  产品不足

  1、冷色调的处理有待提升

上一页 1... 56789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