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重扛4K电视大旗 夏普UD30A电视新品解析(4)

2015-04-21 0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2015年的企业主打产品,简约时尚是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的特点,首先从底座设计来看,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采用了“回旋镖式”的设计,提升质感的同时,合理有效的分摊了每个着力点的受力情况。毕竟对于一个80吋的“大家伙”来说,安全性和稳定性才是最关键的。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其次,从产品的配色来看,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采用香槟色包边设计,尽享产品尊贵的气质。在产品的正下方,有个醒目的“SHARP”的logo,呼吸灯式的设计让该logo在夜晚格外明亮。

image010

  如今,时尚超薄已经成为电视机的发展趋势,但由于机身厚度的减少,怎样保证产品的音效表现成为困扰每一个企业的难题。为此,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采用了全新的扬声器搭配方法。通过介绍笔者了解到,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内置3个扬声器,其中两个在机身的左右两个底部,另一个则是在机身的背部,这样的搭配可以更好的为用户提供试听环境。

image011

  在产品接口配置方面,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加入了多组HDMI接口、USB接口以及网络接口等,丰富多样的接口设计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日常使用需求。除此之外,为提升用户对电视机的整体操控,夏普LCD-80UD30A液晶电视还为用户提供了内置陀螺仪的电视遥控器,精准的控制以及灵敏的反应让用户对电视的操控变得更加简单。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