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叫板电影院!五大音画合一大屏电视推荐(5)

2015-03-30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夏普80LX850A电视搭载夏普独有四色技术,采用原装进口面板,画质表现非常出色,想要在家自建家影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外观设计上,夏普80LX850A电视走简洁典雅路线,黑色高光材质边框搭配上下边框上的铝合金包裹线条优雅、充满质感,非常大气典雅。该机面板采用十代线面板,跟铝合金边框相得益彰,彰显品质生活。

image012

  画质表现上,夏普80LX850A电视采用侧入式LED背光源并搭载夏普独有的Quattron四色技术,画质表现一流,画面色彩、饱和度和层次感都有了明显提升,而FRED技术、最新最顶级的Fine Motion 800等技术的运用也让电视的清晰度有了很好的提升。该机具备3D播放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进行设置观看。

image013

  功能方面,夏普80LX850A电视支持手势触摸和虚拟键盘功能,全新智能遥控器一键操控,完成用户需求。

image014

  编辑点评:夏普80LX850A电视采用原装进口面板并搭载独有四色技术,画质表现出色,清晰度非常高,非常适合自建家影使用。有此爱好并且预算充足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哦。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