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叫板电影院!五大音画合一大屏电视推荐(2)

2015-03-30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不仅显示效果出色、操作便捷、售价也很便宜,对于用户来讲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的外观设计走华丽高贵路线,流行的无边设计,超窄边框几乎隐去,显得屏幕更大、视野更广,观看更无拘无束。金色的边框赋予电视尊贵气息,整机奢华感十足,非常提升客厅气质。

image004

  画质方面,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是一款4K电视,分辨率为3840*2160,支持4K直接播放,得益于强悍的硬件配置,电视运行流畅,画面非常自然,4K画质分毫毕现,为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真实画面。

image005

  智能应用方面,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内置升级版双通道技术,一机双画为用户带来更多观赏乐趣。电视搭载了安卓4.0系统,提供海量应用程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意下载安装进行使用,非常方便。该机与百视通合作,为用户提供正版视频资源,海量视频资源为用户带来更多娱乐体验。

  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持网页浏览、语音控制、网上购物等功能,为用户的生活提供更多帮助。

image006

  编辑点评:康佳LED84X9600PDF电视支持4K播放,画质清晰自然。该机搭载安卓系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智能应用,用户体验出色。这款84吋的电视无论画质还是功能和操作方面都适合多用途,售价也比同档次的其他品牌电视便宜很多,值得入手。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