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叫板电影院!五大音画合一大屏电视推荐

2015-03-30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自古以来,音画合一是衡量好电视的唯一标准。近两年,由于显示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与众多音响厂商的合作,好电视越来越多。就拿看电影来说吧,以前我们看电影更多的是到电影院,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那里的气氛更好,效果更棒。如今,不少电视在音画方面有了可以与之叫板的能力,同时在功能方面,加入了不少视频软件,可以满足用户在影视方面的各种使用需求。

111

  高画质、超大屏是现如今电视机的基本特征,而丰富的视频资源以及热映大片的加入更让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提升明显,如果说过去看电影还要到电影院的话,那么如今一台电视机就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这一愿望,既然我们说到了用智能电视看电影,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就和大家分享几款具备超强视频点播功能的智能电视。

  创维G9200电视是创维在12月11日发布的新品GLED Air电视,该产品共有三个型号,不仅拥有7.5mm的极致超薄机身,还搭载了64位国产芯片,成为第一款64位电视。

  创维GLED AirG9200电视采用原装进口的LGD 4色4K Air屏体,延续4K画面的优势且更为轻薄。该系列外观采用模组一体化设计,提升亮度同时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更紧密的贴合,使得机身厚度仅为7.5mm,7.5mm仅为一台iphone5S的厚度,让人叹为观止。

image001

  创维GLED Air G9200搭载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64位电视机运行芯片SOC64,搭载目前唯一的电视机64位操作系统并支持安卓L,芯片和操作系统的契合赋予了G9200更快的速度、更舒适的操作体验。

  创维GLED AirG9200电视还拥有无以伦比的音响效果。该产品与领先的音响设备制造商JBL合作,打造出专属魔兽蓝牙音响组合,内置了四个全频养神气和两个高音扬声器,并支持模拟5.1声道输出,使得电视高音更通透、中音更浑厚。Geek Bass2无源重低音音响的使用让这款电视拥有1.6L的声腔容积,四个3英寸的低音喇叭则是着力打造更为震撼的家庭影院效果。

image002

  创维GLED Air G9200电视还内置了专业电视游戏对战平台Geek-Box,含有Geek英雄、Geek快手、Geek快投三大游戏频道,搭载专为电视而生的酷开系统级强大的64位芯片,无论是体感设备、游戏手柄还是手机都能够流畅运行,支持多人游戏对战,从而实现家庭娱乐的快乐互动。

image003

  编辑点评:创维GLED AirG9200电视在G8200的基础上做了不少提升,包括64位芯片的运用、机身厚度的减小、专业游戏对战平台的打造等都为用户创造出了一个极致体验的机会。这款极客电视从外观设计到功能运用到用户体验无一不体现着极客精神。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