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向着电视前进 教你像英国人一样去战斗(5)

2014-12-0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抛去那些过眼云烟,宝利来这款电视在英国卖这么便宜,能不能在中国买到?小编在第一时间就求助了万能的某宝,但很遗憾,马总家也没这款电视。那么,海淘呢?

  虽然现在海淘集中在美国和日本,但也有转运公司开通了到达英国的线路。而且从英国淘电视,相比美国日本有几点优势:英国的电压是230V,在国内基本可以通用;电视制式与国内都是PAL(虽然细微处有区别,且数字电视时代意义不大)。

  不过小编不免又得给各位泼盆凉水。只因为运费实在是伤不起。这款电视净重13.6公斤,也就是30磅,运费是……1188元……妥妥的坑爹有木有?运费快比电视贵了有木有?明明都是一块大陆,为什么比大洋彼岸的美国还贵这么多?看来只能希望大大把高铁修到欧洲了。

不科学的中英运费

不科学的中英运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