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向着电视前进 教你像英国人一样去战斗(4)

2014-12-0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虽然这款电视除了价格也没什么过人之处,但Polaroid这个品牌倒是来头不小。虽然在电视界可能没什么人听说过,但小编我告诉各位,它的中文名字叫“宝利来”,没错,就是那个30年前家喻户晓,做拍立得相机的宝利来。不过遗憾的是,现在的宝利来早已日薄西山,不仅公司在2001年宣告破产,2005年起还被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家公司买下,借尸还魂生产数码相机。在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宝利来涉足电视领域,并展出了两款50吋4K液晶电视,售价分别为1000美元(约合6147元人民币)和600美元(约合3688元人民币),算是相当廉价的电视了。一个更加伤感的消息是,宝利来电视主攻低端市场,是因为电视是由美国Empire Electronics Corp.公司代工制造的,就如同日系电视巨头先锋、三洋目前在国内的处境。风头一时无两的宝利来的贴牌电视如今纵然被英国屌丝疯狂追捧,相信也有一大批死忠粉心里会有点淡淡的忧伤吧。

宝利来的即时成像相机承载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宝利来的即时成像相机承载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