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向着电视前进 教你像英国人一样去战斗

2014-12-03 07: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中国家电网原创】说起每年全民性质的促销狂欢,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双十一”。不过,在国外“黑色星期五”比双十一可要厉害多了,咱们的双十一还停留在网购平台,“黑五”可是从实体店购物时代就开始了,在这一天,商家的大门经常出现被消费者挤爆的场面(不是夸张),消费者为了一款特价产品,大打出手也是家常便饭(不是夸张),以至于警察在这一天都要严阵以待(同样不是夸张)。

黑色星期五期间警察叔叔在沃尔玛门口严阵以待

黑色星期五期间警察叔叔在沃尔玛门口严阵以待

  冷知识:什么是“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源于美国,是感恩节的第二天,由于感恩节是11月第四个星期四,因此这一天也就固定在周五了。从这一天起,就进入了圣诞促销季,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圣诞节的采购需求和商家年底的销售任务(这一点和双十一的立意倒有点像),商家在这一天都会提供相当力度的促销。黑色星期五的得名,相信是和西方记账使用红色代表赤字,黑色代表赢利有关,和西方传统文化上的13号周五基本没什么关系,就是借用这个现成的名词而已。

141203策划

迫不及待的人群

迫不及待的人群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