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色激光加倍“出色” 海信全色激光电视80L9F评测(3)

2021-01-07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智慧升级

  海信80L9F最为显著的特点是屏幕上方搭载的“AI智慧摄像头”,这也是激光电视首次搭载摄像头设备,海信由此将早前社交电视的种种功能带到了激光电视之上。海信80L9F上搭载的摄像头拥有2.24μm的大像素Sensor,支持1080p分辨率,对于暗光成像效果更加清晰。值得一提的是摄像头是可俯仰设计,便于用户自行调节角度。

  正如上文所说的,海信80L9F支持6路视频通话、多人追剧、多人看比赛等互动娱乐功能,而如果朋友不在线上,也可以依托摄像头进行AI健身、魔镜拍照等功能,和手机中的聚好看app互动,还可以远程查看摄像头,起到监控摄像的作用。

AI魔镜功能通过摄像头可以和激光电视进行趣味互动

  语音方面,海信80L9F除了遥控器端的语音按键之外,也支持远场语音功能,只要呼出“海信小聚”就能进行互动操作,电视还支持广东话、闽南语、上海话等多种方言的识别。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