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儿童手表千千万 你会取哪款?(3)

2018-04-03 13: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APP使用&定位能力测试

  于手表UI对应的APP使用效果又如何以及定位功能是否准确,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image018

  海底小纵队FD-1的使用界面非常清晰,主要界面上有使用统计、日程提醒、手表通讯录、单向倾听、英语、打电话六大功能,家长可以通过手机来随时随地查看孩子所处的精准位置,具备六重安全定位(其中包括GPS、A—GPS、北斗、WIFI、基站和加速度传感器技术)保障儿童在多种特殊地理环境下,位置信息更加准确。家长仅需通过操作手机APP,就可远程打开上课模式,在此模式下手表孩子们可使用查看时间、一键呼救功能,让各位家长免于孩子上课不专心的担忧。

image019

  小天才Y03的界面比较直观,将主要功能都置于主界面,定位、通话、微聊这些常用的功能都集中在这个页面上,最上方是定位和步数信息。小天才电话手表 Y03 支持五重定位,一键导航到孩子所在位置,以及运动状态检测功能,不仅能知道孩子在哪,还能知道他的运动状态。

image020

  阿巴町T1601的手机界面还是比较可爱的,功能全部集中在主界面中,虽然有些晃眼但是省去了页面之间的切换,家长可以通过app将讲故事导入到宝宝的手表中,同时还能进行一些像设定禁用时段的功能,总体而言还是比较好用的。

image021

  华为迪士尼K2的app支持打电话、语音、文字聊天等功能。家长通过APP可以和孩子进行信息交流,孩子通过手表语音回复,初次之外,家中还可以为孩子设定奖励。定位方面采用了五重融合定位方式,根据不同环境选择不同定位方式可以确保定位信息准确。

  那么这四款手表定位水准怎么样呢?

image022

  可能手机界面比较小不够清晰,笔者作了一张对比图。

image023

  红色代表海底小纵队FD-1、黄色代表阿巴町T1601、蓝色代表小天才Y03、青色代表华为迪士尼K2,相比而言海底小纵队FD-1位置比较贴近,其他三个稍微远点,但总体差距不会特别大,这几款手表的定位功能还是比较准确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