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CANsolo   M   便携   音质  

便携&音质两者兼得 CANsolo M深度评测(3)

2017-06-16 2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经过试听,可以说这款音箱的音质非常优秀,无论是哪种曲风都可以轻松的驾驭,我们知道如何把抽象的算法问题转化为可以想象和感知的感官享受,是其音质的决定因素。看尚CANsolo M在技术上究竟有多少突破呢?

  首先这款音箱植入了CAN DSP算法,就是它让这款音箱产生剧变,从Hi-Fi级DSP分频芯片、符合ISO 226声学标准等响度级曲线规范,到独有的DSP专利算法,一系列“芯”的变革,让CANsolo M便携式蓝牙音箱在同等功率下,较同类产品在声音的处理上更加细腻,高音的表现力十足,低音的展现也让音乐层次感分明。

图片21

  在极大影响喇叭音质的腔体构造上,CANsolo M采用独特的腔体气流控制和精确的腔体容积设计,配合导向对冲气流低音增强技术,设定了声音在音响腔体内的传递轨迹,可以改善喇叭的响应曲线,带给用户更加结实有力的震撼低音体验,让用户听到歌者不经意间的鼻音,亦或抿着嘴发声的轻哼。

图片22

  为拉近音乐“0”距离,CANsolo M还采用了双被动盆辐射器设计,钕铁硼磁路设计的低音喇叭,20多种材料特制的鼓纸。

图片23

  独创的Olive橄榄型全频喇叭,能够展现更宽声场、更好动态、更多的细节,打造“层次分明,辨识度高”的好音质,使用户置身于整首交响曲中仍能够清晰辨识到每一个乐器的独特音韵。

  购买理由:

  1、 人声还原度非常好,高低音的细节处理到位。

  2、 便携性和蓝牙的适配性都很好。

  3、 特别适合听轻音乐,声音整体听着特别舒适,比较细腻。

  近日,CANsolo M于京东CAN看尚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卖,喜欢的用户不妨试试看。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5009426.html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