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CANsolo   M   便携   音质  

便携&音质两者兼得 CANsolo M深度评测

2017-06-16 23: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看尚CANsolo M是一台便携式蓝牙音箱,它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品牌看尚出品,这款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带给听者很强烈的画面感。让听者感受歌者在唱歌时传递的感情。而且,音箱的颜值及工艺也都十分到位。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了解这款便携式蓝牙音箱CANsolo M。

图片1

 

      仿生自然外形 展现工匠之艺 

  看尚CANsolo M定位为便携式蓝牙音箱,从它的包装上来看体积定然不会太大,这款音箱的包装以黑色为底色,封面上的机身插画占据大半,右下角的看尚logo,清晰明了,彰显着自己的身份,外包装还算神秘,调动人打开的欲望,不知里面货怎样?

图片2

  打开盒子,音箱完美镶嵌在包装盒中,里面是一个主机和一个装线材和充电器的线,另外在主机上缠绕着一根黑宽线,上面标示“PULL”,这根黑宽线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小设定,我们直接提起黑线便可将主机拿出,轻松简便。

图片3

  为满足用户各种在各种场景的使用需求,看尚CANsolo M一共具备三种颜色,其中包括非洲鸡翅木纹、胡桃木纹、橡木纹,每种颜色都有其独特的亮眼之处,此次我们拿到的是胡桃木纹。

图片4

图片5

  整机的设计其实非常有意思,首先这款音箱属于北欧风格的设计,一般北欧的设计风格追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和流畅的线条,没有过度的繁杂的设计,主体的设计也是为音箱的功能服务。所以这款CANsolo M采用的蜂巢的结构及简约设计也保留了北欧风格的精髓。

图片6

  其次就是正面的材料,看尚CANsolo M的机身正面采用了SUS304不锈钢铸造,不锈钢一体激光蚀刻成型,这种蚀刻网孔的设计让机器显得格外有质感。

图片7

  正面看完了,来看看机身背面,简洁的背面只有几个接口。

图片8

图片9

  其中接口包括AUX音质输入口,一个Micro USB和一个充电口。非常简洁,能满足一般家庭使用所需。

图片10

图片11

  CANsolo M的棱角采用菱形切割工艺的设计,瞬间逼格满满。独特的设计也让CANsolo M的边缘光滑细腻,手感好到不伤手。

图片12

  它的底部也充满着人性化的设计,防滑垫可以有效的防滑和减震,同时防滑垫还能保护机身底部免受摩擦之苦。

图片13

  这款机器的按键部分位于机身顶部,上面拥有六个按键,分别是开关机键、音源切换、播放/暂停键、静音键、音量-和音量+,按键大小适中,按压舒适。在按键左边,有一个英文“N”的标志,这显示这款蓝牙音箱还能够支持NFC功能,只要你的手机支持NFC,就能直接和CANsolo M进行连接,非常方便。

图片14

图片15

  看尚CANsolo M是一款极简设计的音箱,包装盒中主要就是音箱、充电线以及电源适配器。而且CANsolo M大小适中,非常方便携带,机体加上配件整套设备都可以轻松地塞进背包中,随时随地都可以体验极致音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