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育儿痛点 酷开50U3B开启内容新篇章(5)

2017-06-14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作为家庭娱乐的核心,智能电视不仅充当着观影的职能,更是休闲娱乐的代表,电视中的各类应用能够满足用户对各种娱乐活动的需求,互联网电视中各色的应用能够大大提升用户在使用电视时的各种体验。

  在酷开50U3B中,同样也具备海量丰富应用,其中囊括了像影视、教育、游戏、生活等,在应用主界面,各种品类的TOP10产品罗列在此,方便用户的选择和下载。

image070

  说起应用,众多用户肯定第一个想起来的便是游戏,随着这几年大屏发展加速,电视游戏越来越收到上班一族的喜爱,下班回家或是周末时光,看看电视打打游戏是享受生活的最佳方式之一。

image072

  这款电视搭载了超过200款的大型游戏,将《鹰击长空》、《光之子》、《孤岛惊魂》等高品质大作搬上了电视大屏,并且还能支持手机或者游戏手柄连接,与家人一起享受美妙的休闲时光。

image074

image076

  不仅是大型游戏,我们还能在电视中找到许多脍炙人口的游戏,比如说非常休闲的跑酷类游戏以及考验脑力的《2048》,无论是什么样的用户,相信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在进行测试时,中国家电网发现这款50U3B运行游戏应用时非常流畅,几乎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应用响应也十分迅速,基本能做到秒开的程度。

  原来酷开U3B的硬件配置比较优秀,使用了全新的2GB DDR4的高速内存,传输频率大幅度提升,数据处理能力倍增,性能提升比DDR3多出30%。搭载的高性能华为Hisi电视芯片,集成ARM新一代Cortex A73处理器,相比上一代,这代产品具备质的飞跃,先进的10nm技术制造,性能更强悍,因此能够轻松驾驭大型游戏,并且各种页面的切换、应用的响应也非常迅速。

image078

  除了游戏,这款电视还能够进行购物、听歌等多种娱乐活动,让许多原本在小屏、电脑上做的事情搬到大屏之上,享受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image080

image082

  基于高性能的配置,酷开50U3B进行各种娱乐活动时都能保证流畅无比,对于一款智能电视来说这是体验的最根本所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