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育儿痛点 酷开50U3B开启内容新篇章

2017-06-14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互联网电视从2014年问世至今,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喜爱,不同于传统电视的“单向性”,它更注重与用户的交互,以及对整个电视生态的把控,带给用户更加全面的家庭娱乐体验。

  面对愈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互联网电视以独特的视频点播功能迅速占领市场,作为互联网电视发展之根本,内容在这几年也愈加丰富,电视、电影、综艺、动漫、教育等等,用户能在互联网电视上寻找到各类自己喜爱的内容。

image001

  在内容的构建上,厂商们各显神通,自制或是购买,应有尽有,但是有一个品牌却走了一条不一定的道路,那便是这几年蒸蒸日上的酷开。

  由于没有与视频网站们形成竞争或合作关系,酷开自然没有选择自制或者购买性质的内容扩充,而是通过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比如与腾讯视频的深度合作。这种方式不仅可以一次性引入大量的优质内容,还可以自由选择优质的内容公司进行合作,确保内容质量,保证用户体验。

  酷开提出的“大内容”战略便基于这种合作式的商业模式,同时大内容在互联网海量内容基础上,以大数据为基石,通过多种筛选方式进行的整理、归纳,最终通过大屏呈现给家庭用户。

  在今年6月的夏季新品发布会上,酷开又抛出“不止是大内容”理念,推出了新品防蓝光教育电视A3系列与U3B系列,这款电视不仅对大内容进行了升级,同时还给用户带来更健康的视觉体验。不止是大内容,那还有什么呢?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