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字号”焕新颜 熊猫55V5U诠释工匠精神(2)

2017-06-13 15: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我们拿到手的这款产品55V5U,在外观上延续了上代“青锋剑”的极简设计风格,同时极具质感的金属材质机身也得到了保留,维持了电视机的质感。机身颜色则从香槟金色改为了素雅的磨砂黑与流光银的搭配组合。由苹果引领的这股金色设计潮流近几年确实有些审美疲劳,黑色银色百搭的特点让其更适合简约的机身造型,阳极氧化工艺也增强了机身的科技感与艺术感。

DSC09417

熊猫“青锋剑”V5系列

  机身底座采用与主机颜色相同的银色底座,别致的弧形设计与金属材质独具一格,双脚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用户自行安装。

DSC09407

金属支架很有质感

  “青锋剑”系列最为人称道的超窄边框与轻薄机身在55V5U又得到了升级,全贴合超窄边框技术的运用让屏幕厚度缩减超过10%,最薄处仅为12mm,这不仅体现了熊猫电视的设计水平和制造工艺,也充分表达了熊猫电视全产业链体系的优势所在。

DSC09404

独立的电源开关,可以随时关闭以省电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