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520   TCL   彩电  

浪漫满屋“520” 新房还缺一台TCL电视(3)

2017-05-10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TCL 65C2

  TCL 65C2是一款非常优质的电视,首先在外观上,它采用北欧时尚主义设计,纤薄机身、银狐底座以及拉丝工艺让它充满着灵性,可以说这是一款国际范与东方审美并存的时尚产品,简约而不简单。

图片5

  这款电视也被称为剧院电视,65C2与国际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音响进行了深度合作,结合DTS音效处理技术,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美妙的声音,智能听音场景让电视的使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而且不同于普通音响使用的纸质发声膜,C2音响的两个高音发音单元使用的丝膜球顶,材料更加轻薄有弹力,在声音产生过程中,空气震动幅度更大,高音更加清亮。

图片6

  除了音质,在画质上,这款电视整合了TCL画质提升技术,从亮度、色彩度、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它还加入了全生态HDR与健康三部曲,让画面层次感、亮度、流畅度都大幅提升。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