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520   TCL   彩电  

浪漫满屋“520” 新房还缺一台TCL电视

2017-05-10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520”这个数字相信年轻人都不会陌生,因为谐音“我爱你”而被广为流传。5月20日成为了另一个情人节,互相爱慕的男女们借机把藏在心底的爱意通过表白、传情、送礼、结婚等形式释放出来,“1111”表示,你们玩,我去吃狗粮。

  “520”作为一个专撒狗粮的日子,朋友圈必须各种领证、结婚、晒幸福,通俗点就是“传疯了”(单身狗表示收到了一万点伤害,卒...)。

图片1

  其实“520”不仅仅是一个秀恩爱的季节,更是一个给家里购置家电的好时机,特殊的日子为心爱的TA送上一份的大礼。

  要说到家电的购置,大部分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都会是电视,电视作为客厅的主角,既是颜值担当,又是家中生活娱乐的核心,可谓是家中的“权重之臣”。挑选一台优质的电视对于家庭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他们追逐时尚,消费理念不断提升,电视不仅仅要外观好颜值高,还必须具备优质的画质来驾驭丰富的内容,全方位爆棚的体验才能打造真正的家庭娱乐。

  恰逢“520”来临之际,从5月19日到21日,TCL将联合美的空调举行以“520 为爱约惠”为主题的大型优惠促销活动,将为幸福的恋人们带来更甜蜜更贴心的“产品+服务”,为生活增添趣味。

图片2

  据了解,参与此次“520为爱约惠”促销活动的产品不止有TCL热销的爆款电视,更包括上市不久的X、C、P三大系列新品。其中,五一促销中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节节攀升的XESS X2/X3量子点电视在本次活动中依然具有巨大的优惠力度,这些电视作为中高端系列产品特别适合新人以及家中需更新换代的消费者的购买,随着笔者来看看这些电视吧。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