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淘电视 总有一款适合挑剔的你(4)

2017-03-10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AWE2017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逛遍会场各家企业,发现大家都有一些别出心裁的创意,当笔者逛到创维的展台时,发现创维正在展出这俩年非常火热的OLED电视

DSC03533_副本

  创维作为国内彩电龙头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OLED技术的研发,并很早就开始布局OLED市场,积极进行OLED技术的推广。2015年创维更是走在全球彩电企业之前,率先实现4K OLED有机电视量产,拉开了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的距离。

  创维的OLED具备超凡的色彩以及超清的画质,并且由于自放光的特性,让这种面板可以呈现出极致深邃的黑,这是一般电视难以企及的高度。

DSC03563_副本
AR电视比较新奇

  创维的OLED电视除了自身的优秀性能,更是在最近大热的AR做文章,创维S9D是首款引入AR技术的智能电视,其主要目的是丰富家庭大屏娱乐的交互方式,升级感官体验。目前创维AR电视的体验已初具雏形,拥有儿童教育、AR体感游戏、运动健身以及购物试衣等各方面的应用,内容十分丰富。

DSC03564_副本
搭配枪模拟真感十足

  创维S9D,这款电视首次将AR技术与电视大屏完美融合,能够实现实时的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体验,引导人们重新聚拢到电视大屏的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AR技术作为一种全新的交互方式应用到电视,能够让人们跳出遥控器的束缚,得到更多交流的乐趣。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