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淘电视 总有一款适合挑剔的你(2)

2017-03-10 1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电视就像薄薄的一张画挂在墙上,是很多科幻小说中描绘的场景,但令人惊叹的是,LG将这个幻想变成了现实,而且就在AWE2017的现场,您就可以看到这款惊艳的产品。

DSC06955
LG W7电视

  这款LG W7 77英寸4K HDR OLED电视是世界上第一款超薄壁纸电视,同样属于LG旗下高端家电品牌玺印Signature系列。电视的厚度仅仅相当于一块普通的玻璃,视觉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DSC07014
壁纸电视厚度惊人

  和市面上大多数超薄无边框电视类似,LG这款壁纸电视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电视机的主板、接口都位于一个独立的底座之内,同时底座也容纳了一个外观非凡的音响,可以提供给观众更震撼的音质体验。

DSC06957
分体式音响

  作为一台OLED电视,W7与使用背光源最终导致漏光的面板相比,LG的OLED面板每个像素可以完全关闭,从而呈现完美的黑色,因此可以实现无限的对比度,让图像更自然、更生动逼真,色彩更绚丽。 OLED电视使用革命性的技术,即使从很大的角度观看,也能欣赏卓越的图像质量,展现完美的黑色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完美的黑色背景,结合超级亮度调节功能,这让LG的OLED电视可以呈现更加生动、鲜明的图像,以及更明显的细节表现和精准颜色还原,都提升了观众在家中的观影体验。

  这台电视还支持所有当前现有的HDR格式,包括HDR10,Dolby视界和HLG,为HDR电视的普及扫清了障碍。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