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牌照方背景精彩无限 看尚C42S电视评测(5)

2016-09-28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看尚作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CIBN互联网电视平台的自有智能终端品牌,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背景优势。距离看尚首款终端产品发布至今,不过短短的一年半时间,而看尚在如此短的时间中就凭借着独特的先天优势走过了其他互联网品牌三五年,传统厂商三五十年才走完的成长之路,蜕变为一个相当成熟的互联网品牌,现在业内已经有了“乐看米”互联网电视三强的说法。

  在刚刚结束的“909看尚品牌日”大促之中,仅仅一天全渠道就狂销79000台,销售额突破亿元大关,目前看尚的市场保有量已全面突破50万台,稳居互联网品牌电视的第一阵营。

  这样辉煌的成绩,不仅代表着消费者对于看尚电视产品的认可,更是消费者对于牌照商整合全产业链这一新兴业态模式的支持。

  而就看尚超能电视C42S这款电视而言,作为看一款受市场欢迎的热卖机型,表现非常优秀。相信更多的消费者在使用这款看尚超能电视后,对于互联网电视产品本身,也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