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电视别光图便宜 互联网电视也有好货(2)

2016-07-15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小米电视3代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让屏幕的归屏幕,主机的归主机,不仅连接线材更加方便了,最主要的是不怕主机的配置过时。三五年之后,可能主机已经有点卡卡的,但屏幕还是完美的,这时候换电视难免会有点心疼。小米电视3就简单了,直接换主机就好。

image007

  小米电视3搭载的是原装三星/LG的4K屏,拥有8毫秒的响应速度并搭载了MEMC动态补偿芯片,可以根据画面的内容来对图像进行补偿,让动态画面保持流畅,没有拖影。

image009

  小米看家的MIUI TV版系统也是这款电视的加分项,简单易用的遥控器让老人都可以轻松上手,更可以连接小米生态链产品,成为家庭智能的中心。

  【购买链接】京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