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电视别光图便宜 互联网电视也有好货

2016-07-15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现在许多小伙伴在买电视时都会考虑互联网品牌,毕竟互联网品牌的电视相比传统品牌来说,价钱还是明显便宜一些的。不过现在的互联网品牌电视早就过了拼价格的时候,每家都有各自的独门武功,如果你选购电视的时候还是按价格排序的话,那么许多的好货尖货就可能要和你说再见了。

160715

  CAN看尚W55

  CANTV虽然是互联网电视的一个新晋品牌,不过它的来头可不小。七大牌照商之一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它的“亲爹”,因此在内容方面,CANTV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款电视不仅能看CIBN互联网电视的内容,而且还整合了优酷、腾讯和搜狐的热门资源,海量内容随意看。

image003

  不过如果你认为它只有内容,那就错了,W55采用的屏也是高端货,RGB 3色的4K屏幕,可以实现178度的超广视角和92% NTSC的超广色域,画面色彩会比普通的电视更加艳丽。加上6.5毫秒的动态响应速度和6500:1的静态对比度,不管是动作大片还是精彩赛事,都不会出现拖尾等情况。

image005

  【购买链接】京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