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请护宝锤 你不知道的“X”LED电视(2)

2016-04-27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QLED

  不知道各位对于量子点这个概念是否熟悉。没错,QLED就是搭载了量子点(Quantum Dot)的LED电视

  量子点是一种新兴的发光材料,把它与LED进行结合之后的QLED电视,色彩表现惊人。QLED电视的色域甚至可以超过100% NTSC色域,不仅将传统LED电视72% NTSC与专业广色域LED显示器92% NTSC的色域覆盖远远抛开,甚至具有与OLED一较高下的资本。

quantum dots_detail

量子点发光材料

  虽然量子点LED电视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但与ULED相同,QLED也属于厂商宣传用的概念,不是所有量子点LED电视都叫QLED哦。

  GLED

  GLED全称Geek’s LED,是创维主打的一种概念。顾名思义,代表着一种为极客创造,具有极客精神的LED电视。但简单来说,GLED还是概念性的定义为主,而不是由特色的功能与技术来诠释GLED的极客精神。

155ce3b7-0dd3-4368-ade9-21c3814468d2

创维的GLED电视概念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