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口袋里的美好 小米蓝牙音箱抢先测(4)

2015-09-30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小米蓝牙音箱经过小编的实际使用,我们对其方方面面的表现都还是比较满意的。

  外观:

  做工精致,材质高端,虽然整体方正的造型略显古板,但正面点缀的密集点相对增加了几分灵动。防泼溅功能在户外使用非常方便。不过作为一款便携式音箱,没有挂绳孔是个不大不小的遗憾。

DSC02524

颜值颇高的小米蓝牙音箱

  功能:

  采用蓝牙4.0芯片,待机时间长,配对简单,同时多功能按键支持多重操作,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时候的播放控制需求。虽然没有加入配对更加简便的NFC功能,但考虑到小米手机也没有搭载NFC芯片,这项缺失也在情理之中。同时支持tf卡直读和AUX功能为播放提供更多选择。

DSC02526

开启后电源灯会亮起

  音质:

  音质这个事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偏好女毒高音,有人喜爱重金属低音,实在难以找到统一的评判标准。不过小米蓝牙音箱作为一款200元级别的无线音箱,其音质表现无疑是超越了这个价位的。

  另外这款音箱还有一些其他的小亮点,例如支持对讲通话、语音播报电量、音箱底部的防滑胶条,甚至不同按钮的不同手感,都表明了设计团队的匠心。

DSC02541

小米蓝牙音箱支持通话对讲功能

  总的说来,小编对这款音箱的评价就一个字,“值”!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