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口袋里的美好 小米蓝牙音箱抢先测

2015-09-30 0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处理器工艺的进化,手机等移动设备的性能在几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已经完全能够胜任绝大部分的日常娱乐活动。一个最显著的现象便是人们整天手机不离身,在工作之余,手机的使用时间已经超越了PC设备。

  而音频设备的进化也同样遵循着这个规律。从最早的台式HiFi设备,到PCHiFi逐步崛起成为主流。无线音频设备在近几年的异军突起,实际与移动设备的发展也密不可分:一方面移动设备受体积限制,音质往往不尽人意;另一方面传统音频设备的接口不能满足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连接播放的需求,即使能够连接,推力也受很大局限。

  这样看来,作为中国手机市场的霸主,小米推出蓝牙音箱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事实上,小米之前早就布局了无线音箱市场。那么这一次小米推出的全新小米蓝牙音箱,又是个怎样的产品呢?赶在10月9日开售之前,中国家电网率先拿到了这款产品,一起感受一下吧。

小米蓝牙音箱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