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服来单挑:智能比拼联想电视完爆乐视

2015-08-06 07: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序言: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有实力就要敢于接受挑战。“不服来单挑”,一档全新的栏目,也许你有超高的人气,也许你有用不完的运气,但在这不靠人气不靠运气,一切用实力说话,让真正的弱者俯首称臣。在这里,我们用最直观的对比展现消费者与网友最关注的痛点,没有模棱两可的打分和欲拒还迎的辩护,不管是音画质还是操作性,只要是好,那就是赢!鹿死谁手,尽在“不服来单挑”。

  消费需求的不断提升让智能化产品在家庭中的地位日渐突显,以电视机为例,智能化的注入让电视机在教育、生活以及娱乐等多方面给予用户很大的帮助。不过说到智能电视,有多少用户能够找寻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

20150805刘迪评测图

  有人说,智能电视的出现“成就”了互联网企业,由于在软硬件以及服务内容方面优势明显,不少“跨界”企业在智能电视领域如鱼得水,而随着大批量有着互联网基因的智能电视的涌现,传统格局正在潜移默化间发生改变。

  说到“跨界”企业,联想、乐视、小米等互联网企业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自身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这些看似根基浅薄的企业迅速在家电圈站稳脚跟,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在智能化的大趋势下,互联网企业有着传统家电厂商难以撼动的优势。

  在看过第一期《不服来单挑》后,笔者收到了不少用户的来信,除了表达对栏目的认可外,大家也抛出了不少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其中最为感兴趣的话题就是同为互联网企业,联想、乐视以及小米等品牌的智能电视到底怎么选,为了给大家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笔者今天挑选了两款有极强可比性的产品,借此机会来帮助大家找寻一些家电选购上的窍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