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服来单挑:乐视小米最新电视谁更智能

2015-05-07 0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序言: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有实力就要敢于接受挑战。“不服来单挑”,一档全新的栏目,也许你有超高的人气,也许你有用不完的运气,但在这不靠人气不靠运气,一切用实力说话,让真正的弱者俯首称臣。在这里,我们用最直观的对比展现消费者与网友最关注的痛点,没有模棱两可的打分和欲拒还迎的辩护,不管是音画质还是操作性,只要是好,那就是赢!鹿死谁手,尽在“不服来单挑”。

  近两年,家电产品的智能化痕迹越来越明显,相比于传统家电产品而言,拥有智能化特点的家电产品可以带给用户给全新的体验。随着智能化家电产品的涌现,消费者对于智能化家电产品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20150506刘迪评测图

  说到智能化家电产品,有着互联网“基因”的企业显得更加游刃有余,而这其中最具话题,同时也最有人气的两个品牌当属乐视、小米。有人说,乐视与小米有诸多相似出众,比如都是线上销售、都有着强大的粉丝团队,都有一个对事业比较执着的老板等。当然,他们也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同,比如理念不同、市场定位不同等等。

  今天,笔者应众多网友要求,为大家带来乐视与小米电视的智能化表现正面对决,也许你是乐迷,也许你是米粉,也许你只是一个旁观者,相信通过“不服来单挑”这个栏目,您会对乐视、小米有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