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编的魔法 教你用普通显示器看裸眼3D(2)

2015-05-29 05: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三要素准备妥当之后,咱们的教程正式开始。

  用小编眼睛现在看到的图像举个栗子:正常的情况下,看到的图像是这样的:

2015.05.282

  首先要把眼睛失焦,就是不要盯着某个点不放。如果各位过去看过风靡一时的三维立体画的话,找到那个感觉,这一步会轻松很多,否则就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练习才能掌握了。咱们的目标是出现重影,就像这样:

2015.05.281

  好了,现在维持眼球不要转动(否则就前功尽弃了),身体与屏幕保持垂直移动,直到重影重合在一起,效果是这样:

2015.05.28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过去需要3D电视与3D眼镜,甚至价值不菲的3D头戴显示器才能看到的3D图像就出现在我们眼前!实现这一切,不要998,不要98,通通不要钱,通通不要钱!而且还没有亮度的损失,简直碉堡了。

  裸眼3D虽然好,不过这种方法是特别容易造成眼睛的疲劳(本质就是长时间对眼嘛),看一段时间之后一定要让眼睛好好休息,否则一旦眼珠回不去,就麻烦了。

  如果始终看不出3D效果,其实也可以尝试把两张图片做成快速切换的gif图,也是有一定3D效果的。

利用
a357a926cffc1e17f16fc5b84a90f603718de962

教你自己拍3D视频

  有人始终对静态图片没什么感觉,其实自己拍摄3D视频也是可以的,不过要么选择特定的3D摄像机,要么就需要一个奇葩的姿势了……

DSC07887_副本

注:这货不是小编

  最后送大家几张裸眼3D照片,其实视频网站也有不少左右格式的视频,可以很方便的获取。

 
DSC07881
 
DSC07881d
 
QQ截图20150526183249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