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流行走向 艾普兰大奖获奖产品巡展(8)

2015-03-12 1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颠覆性十足 卡萨帝C8 U12W3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

  卡萨帝C8 U12W3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是卡萨帝推出的一款颠覆性产品,该产品采用双筒设计,外观靓丽、洗衣功能强大,获得艾普兰评委的认可,获得本次艾普兰大奖。

36

  卡萨帝C8 U12W3

  卡萨帝C8 U12W3双子云裳滚筒一款颠覆性产品,自平衡超静音系统,创新性地解决了两个滚筒同时运行的震动难题,打造专属、专业双滚筒洗衣机。

37

  卡萨帝C8 U12W3

  卡萨帝C8 U12W3一机双筒,一套水电系统支持两个筒同时或分别洗涤,节约空间与时间;大人、小孩衣服分开洗,深色浅色衣服分开洗,人和宠物衣服分开洗,内衣外衣分开洗、普通面料和娇贵面料分开洗。

38

  卡萨帝C8 U12W3

  卡萨帝C8 U12W3采用一屏双操控设计,远程操控,智能物联模块实现了人机交互,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操控洗衣机。此外,该机拥有ABT双喷淋模块,可以去除洗衣机内部的泡沫残留,AMT抗菌窗垫不长霉斑、零残留排水更健康。

39

  卡萨帝C8 U12W3

  卡萨帝C8 U12W3为1级耗电耗水的能效等级,环保节能;创新的水循环系统,上筒的洗涤用水可以接入下筒循环利用,核心技术节水降耗。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