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领流行走向 艾普兰大奖获奖产品巡展(4)

2015-03-12 1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可随心调控 LG GR-M23HWCHL冰箱

  韩系企业LG携旗下全新产品经验亮相AWE2015,引来不少关注,而其中的这款LG GR-M23HWCHL冰箱更是以其出众的外观设计外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得到本次艾普兰评委的认可,获得艾普兰大奖。

111

  LG GR-M23HWCHL冰箱

  作为定位高端的产品,LG GR-M23HWCHL冰箱采用全新的空间科学设计,独有的创新门中门设计看起来更利于食物的拜访。在智能存鲜系统基础上添加“变温存鲜室”是产品的最突出的特点,共设有4个温度档位,随心调控,满足不同新鲜需求。在变温存鲜室中特别设计密闭存鲜盖,实现密闭分类储存,充分留住新鲜滋味。艺韵银面板尽显高雅大气。

222

  LG GR-M23HWCHL冰箱

  在内部结构的设计中,LG GR-M23HWCHL冰箱也做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便取式调味品盒多种调味品集中存储,有序摆放,使用时只需取出集装盒,即可获得所有调味品,轻松快捷一次尽享。

  倾斜式果蔬盒的倾斜式空间设计,封闭存鲜,水分不易流失,即使是切开的果蔬也能保持新鲜滋味。果蔬切换存鲜专区,有水果和蔬菜两种存鲜模式随心切换,为不同果蔬营造最适宜的存鲜环境。可折叠灵动搁架根据不同高度食物的存储需要,可随意折叠搁架,灵活调整高度,解决您储存大尺寸食物或大体积容器的难题。

冰箱-品牌-M23HWCHL-产品-侧面图2

  LG GR-M23HWCHL冰箱

  独立双附加空间,设计贴心,方便您存储鸡蛋、零食、药片等体积较小的食物,让您的冰箱更加有序整洁。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