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系最高优惠2000元 华为智慧屏春装焕新季来袭

2023-03-09 14: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高端大屏成为彩电市场主旋律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又是一年春来到,随着生活的“回暖”,消费者对于大屏电视的青睐也是有增无减。根据奥维云网数据,2023年1-6周,65英寸及以上尺寸段的大屏产品市场份额依然保持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与此同时,游戏主机、HDR视频等内容资源的普及,让高刷新率电视也得以 释放出自身的潜力,支持高刷新率功能的电视正逐渐成为市场主力。奥维云网数据表示,2023年开年阶段(1-6周),120Hz及以上刷新率的产品份额呈现全渠道增长趋势,线上、线下对比去年同期,均有超过10个百分点的增长。可以说,高端、大屏电视正成为彩电市场的主旋律。

  智慧屏带来分布式智慧体验

  对于电视来说,更大的屏幕不仅能够在玩游戏、看电影时带来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与临场感受,大屏属性也承载了更多的家庭生活场景,让大屏电视天然具备了家庭娱乐中心的价值。

  特别是智慧屏这样的新一代智能电视,搭载的AI摄像头让电视拥有了更加多元的功能:视频电话直接“打”到电视上,让远隔千里之外的一家人能够仿佛坐在一起,让亲情不再被距离所阻隔;而对于追求健康时尚的运动达人,智慧屏不仅可以跟随线上教练随时练习,更可以通过摄像头的动作识别功能精准识别电视机前的用户动作是否精准,让健身事半功倍;对于家有儿女的用户来说,儿童保护模式则可以在保障孩子网课需求的同时随时关注孩子与电视的距离以及观看姿势,呵护视力与脊椎健康。

  除此之外,智慧屏和消费者手里的手机、平板、电脑,家中的音响等设备全面打通,互联互通的能力满足了家庭成员多样化的娱乐需求。在智慧屏产品全线升级HarmonyOS 3系统后,凭借系统强大的分布式计算能力,超级桌面功能可以将智慧屏作为手机的大屏显示器,在智慧屏上可以看到手机上的应用,即点即用无需下载,摆脱应用平台的束缚;而手机则作为智慧屏的超级主机存在,让图片、音乐、视频等内容在大小屏间无缝流转。超级终端功能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全屋智能交互体验,在华为全屋智能体系加持下,用户甚至可以抛弃遥控器,使用手机操作电视掌控全局。

  顶尖音画智慧屏上佳之选

  另一方面,承载了更多家庭娱乐属性的大屏电视,也需要更出色的音画水平。华为去年推出的智慧屏产品S86 Pro,搭载了鸿鹄画质引擎,在原生120 Hz高刷新率屏幕与迅晰流畅技术(MEMC)的配合下,能将低刷新率的视频资源实时修正为真正的120Hz效果,享受更加流畅的画面效果;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大师版则在专业实验室精准色彩调校的基础上,为每一台智慧屏S86 Pro实现更精准的色彩表现,充分发挥广色域显示面板的实力。

  不仅如此,华为智慧屏S86 Pro还特别配置了AG防眩光屏,有效减轻了大屏电视的屏幕炫光、反光等现象,让明亮环境不再干扰正常观影,不仅提升了显示效果,更可以有效避免强反光对眼睛造成的刺激。

  如果说S86 Pro是华为智慧屏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大屏高“品价比”智慧观影神器的话,那么智慧屏V 3代则为追求音画巅峰的发烧友提供了更加极致的旗舰级音画质体验。其8核CPU+6核GPU+4T NPU组成的顶配算力核心,不仅确保了流畅的视频解码播放能力,也让各项音画质优化算法游刃有余,超高速HDMI接口的加入,更让V系列智慧屏拥有了8K解码的能力。

  在音画体验方面,V系列智慧屏除了具备全流程120Hz高刷新率支持、绮光绚彩显示技术·大师版等功能外,鸿鹄计算画质技术也得到了全面升级,系统可以智能判断片源画质并优化提升分辨率,让720P的画面也能有接近4K的效果。此外,凭借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六单元音响一体式Soundbar,在六单元音响的硬件与HUAWEI SOUND计算音频软件的综合调校下,V系列智慧屏在音效方面也得以呈现音画合一的沉浸体验。

  华为春装焕新季火热来袭

  时值3月春暖花开之时,华为也在这个装修和消费的旺季为消费者带来了华为春装焕新季活动,即日起至3月31日,智慧屏及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可享受最高达2000元的优惠活动,华为智慧屏S86Pro最低价格10999元起、华为智慧屏V系列最低价格6999元起,更有华为家庭存储线上限时最高优惠300元。

  不仅如此,华为全国门店线下同样有促销活动,优惠延至4月15日,更有限时体验打卡活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走进门店,实际体验华为智慧屏带来的高科技智慧生活。超值价格,让华为智慧屏成为全家人的娱乐中心,就从这个春天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