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电视“总裁价到”京东直播间,福利满满惊喜不断!

2021-05-31 1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现在直播带货已经不仅仅是网红与明星的专属,更是"霸道总裁"的新宠。今年的618京东更是开启一波总裁+B站UP主强强组合的直播形式,随着京东"总裁价到"活动的开启,已经有不少观看直播的网友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了心意的商品。长虹电视国内知名家电品牌,618期间参与到京东总裁直播当中,5月31日特邀请到长虹·美菱中国区用户运营总监来到直播间。

QQ截图20210531192351

  众所周知,长虹作为国内知名彩电企业,一直有着自己的技术储备。而且也加入到8K领域,甚至把价位做到了国民化。新产品不断面世,且都是颜值与实力齐备的精品,王小成总在直播间介绍,在8K电视行业价上万的环境中,长虹电视放出这样超值的总裁价,是希望能够把国内市场上的8K电视的价格打下来,带动8K电视在国内普及。长虹8K智能电视,做到了屏幕8K,芯片8K,从清晰度来说可以占到国内市场前茅,这款电视在京东直播间只要3999元。京东家电也希望为消费者多多提供这样的好价产品,帮助更多家庭提前享受到真8K电视生活。

QQ截图20210531192438

  在长虹京东直播"总裁价到"活动中,王小成总不仅带来了惊爆价的8K电视,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功能、不同尺寸的优质产品,有满足家庭娱乐社交的大娱乐家电视。有全新AI交互电视,大到86英寸、小到32英寸电视都能在长虹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买到,不同户型的家庭对电视选购的需求都能满足。

  直播带货作为一个新的电商模式,也以其极大的互动性迎来的广大网友的欢迎,在加之钜惠的超低价和诸多福利,俨然已经成促进消费的一个新领域。目前京东618活动已经键入高潮,更多超值福利随后就来,想趁着这个机会入手自己心仪家电的朋友,可要抓准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