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方兴未艾 AWE2016让智能走进生活(5)

2020-12-03 14:0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艾拉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物联网终端解决方案的公司, 2010年成立于美国硅谷,2014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为电子产品制造商、技术公司和服务提供商提供企业级的物联网服务。

20141119095824_95877

  艾拉帮助制造商提供智能恒温器、洒水装置、车库门钥匙和其他设备。这些可以使消费者的爱家更舒适,同时减少能源和水的消耗。智能照明控制帮助消费者管理他们的照明,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艾拉使你轻易地将任何照明网关或者甚至个人灯具连接到云。

QQ截图20151120144452

  通过艾拉的服务,现在可以简单经济地建立一整套智能产品并传递使终端客户对产品感兴趣的功能。试想一下,智能插头、电灯开关、动作监控器和各种消防和安全产品全部轻易地配置并加入到安全网络,且由单个的应用程序控制。

20141108140923_94046

  物联网的连接性将从根本上改变如何设计、使用与销售家电、空调电器、照明和其他日常用品。消费者将通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控制家电;而制造商将对产品直接提供更新以及新功能和信息反馈。消费者产品不再只是产品,他们将成为持续的人际关系的基础。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