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方兴未艾 AWE2016让智能走进生活(4)

2020-12-03 14:0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紫光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无线智慧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智慧家庭、智慧酒店、智慧园区等几大领域都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紫光物联以目前最先进的主流物联网无线技术——ZigBee自动组网技术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控制的14大类超过50种智能家居产品,技术和性能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拥有国际CE认证。

1(35)

  紫光物联在智慧家庭方面,提供包括家庭安全方案、家庭健康中心方案、家电控制方案、空气质量控制方案在内的十二点子系统,为用户提供超乎期待的智慧生活感受。智慧家电控制方案,可以实现电视机顶盒蓝光DVD、空调加湿器远程开关,以及视频播放、电视换台、音量调节、温湿度调节等等功能的自由控制,是用户身边贴心的智能生活专家。

QQ截图20151120144222

  用户可通过手机或家庭电脑对办公室里的空调、电视、灯光、安防系统、电动窗、新风换气系统、电动锁、热水器及电动茶具等设备进行控制;配合温度、亮度感应器自动控制窗帘开关,也可通过手机随意控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