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方兴未艾 AWE2016让智能走进生活(3)

2020-12-03 14:0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控制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软件服务、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而泰公司的智能控制器产品涵盖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健康与护理产品智能控制器、电动工具智能控制器、智能建筑与家居智能控制器、汽车电子及其他类智能控制器。

20121128073830_32123

  和而泰公司拥有中国智能控制器行业权威的研发队伍,中国第一套低成本商品化网络型冰箱控制系统、第一套直流变频冰箱控制系统、第一套DSP直流变频洗衣机控制系统、第一套无位置传感器正弦无刷直流变频洗衣机控制系统等多项领先技术与产品都诞生在和而泰。

fd3fbad46afb50b

  和而泰的家用电器智能控制器系列产品,可以提供包括直流逆变器洗衣机DSP正波技术、点矩OLED显示控制技术、高功率串联马达控制技术、高动力、高功率电磁炉技术、三门冰箱冷藏循环系统控制技术、精确的温度控制技术等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涉及家电产品涵盖电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变频空调电饭煲、电磁炉、吸油烟机、咖啡壶、搅拌机等多个品类,具有很强的智能化和自动化程度。

2015.11.202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