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海信电视包揽畅销榜前2名

2020-10-29 17: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9日,苏宁公布最新“双十一”悟空榜:海信电视表现抢眼,连续两日在全渠道销售额排名第一。单品方面,10月21-29日,海信65吋AI电视、55吋社交电视累计销售额占据排行榜的TOP2。海信电视也成为最受欢迎的品牌和产品。

  如今的“双十一”早已不是线上的“独角戏”,而全渠道的消费狂欢。29日,苏宁易购发布的最新悟空榜显示:28日、29日,海信电视在全渠道的销售额、销售量数据均名列前茅,持续引领“双十一”线上线下的电视消费。

  而在畅销榜上,海信电视大屏、智能的优势也得以凸显。10月21-29日的销售额排行榜显示:海信65吋AI电视、55吋社交电视分列榜单的前两位。据了解。海信AI电视的智慧语音功能可以完成美食搜索、机票预订等,覆盖89+生活场景;而海信社交电视可以实现6路视频通话,实现隔屏相聚。

  今年“双十一”,海信将“让美好11发生”作为口号,在市场端,海信电视在大屏、智能等领域的强势表现,也传递出“品质海信”的价值理念。了解6路视频社交电视,详戳https://www.hisense.com/items/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