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即将登场 常程:电视大战将在中印同时开打

2019-08-22 09:53 来源: 快科技 

  8月22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微博表示,早起翻了刘作虎在社区的帖子,回头看O/V在印度的拓展,基于中国之前的成功经验,又针对印度有差异化迭代,准确的猜测TV大战会在中国、印度几乎同时开打,只是背后原因除了贾跃亭又能有几人知晓。

  据悉,一加电视OnePlus TV将于9月份率先在印度亮相。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我们正在与国内、北美、欧洲地区的内容供应商紧密洽谈,希望尽快推动OnePlus TV内容生态在这些市场的完善,以期OnePlus TV在这些地区和大家尽早见面。

  刘作虎强调,OnePlus TV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高端旗舰产品,我们的目标是让OnePlus TV成为未来智能电视产品的新标杆,OnePlus TV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会是业内顶级的水准,同时外观设计和交互体验也会让它更加值得期待。

  我相信在未来,智能电视不仅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的社交中心。随着5G、AI、VR和AR等技术的发展和日益成熟,未来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我们对未来的智能生活方式抱有强烈的期待。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